Home > Dailylife > 噩梦连连

噩梦连连

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。
 
一个星期前我在逛水木的时候看到一个说北京公交车失踪的帖子,看了之后就很害怕。
我对于这种神鬼的东西向来是怕得不行,从来不看鬼片,也害怕听到任何相关的事情。
过了两天,又有一个类似的帖子,是一个在英国留学的女生发的。
我一时手贱,就点开看了,差不多就是她半夜总是梦见有人敲门,要进来,声音很逼真。
后来又有一个女生说她在英国碰到的另外一件灵异的事情。
因为去年我经历过一次“鬼压床”的事情,当时感觉很真实,觉得有人压住我;
后来冬冬又跟我说她在英国的同学也碰到过,还说大概伦敦比较湿冷,所以鬼魂比较多;
所以那一阵我都不敢一个人呆在宿舍,有点疑神疑鬼,不过慢慢也就好了。
 
不过我觉得自从那以后,我的胆子就变得很小了。
这个星期看了这样那样的事情之后,我又想到去年经历过的事件,又开始害怕起来。
我还打电话给思思,思思说你要觉得害怕就心中默念“阿弥陀佛”,会好一点。
 
昨天晚上,朝霞回宿舍之后叫我回去睡觉(我跟她说她回去了告诉我,因为我都不敢一个人呆在宿舍)。
大概11点的时候上床,开始也没什么,可是后来做的梦把我吓坏了。
我就感觉梦中还有梦,而我一直到一些很可怕的地方,碰到很可怕的人。
每次我告诉自己我是在做梦,我就从那些可怕的地方出来,到达比较浅层的梦境。
接着我突然看到我弟弟,结果他舌头一直伸长一直伸长,我吓得不行,连忙说这是在做梦做梦;
于是我又到了另外一个地方,碰见我三姨,还有很多奇怪的人,神情举止都不正常。
我三姨要我跟她一起吃饭,我说我还有事,就不吃了。
她突然就变得面目可憎,一直拉着我,拽着我,前面也出现很可怕的景象。
我那个时候想起来思思跟我说的话,我就开始念“阿弥陀佛”,重复念了几遍;
然后就感觉我“三姨”身子开始发抖,重复了几遍“我佛”之后,就从我身边消失了。
这个时候我才真醒了。
 
当时吓得动都不敢动,真有点觉得那就是鬼了,不然它为什么抖。
我把朝霞叫醒,还打电话给我妈,真的是吓傻了。
那个时候是半夜,我也不可能起来做什么事情,只能再接着睡,但是我感觉我一直很紧张。
 
接下来又做了一个噩梦,不过这个噩梦不怎么吓人。
大概就是我床上突然冒出一个触角,我很害怕。
接着我好像在梦中叫醒了朝霞,她跟我说我们赶快去叫人。
我于是打电话给关键词,让他喊人过来;同时我和朝霞抓住那个触角往外抽。
再后来感觉阿龙小胖他们也来了,然后那个触角抽出来后,是一只很大的八角章鱼…
再后来就感觉好像从噩梦变为一般梦境了,因为很多人在讨论把章鱼吃掉…
 
早上我妈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让我不要害怕。
她说肯定是因为我最近考试学车,压力太大才导致这样。
我自己觉得是那几个帖子惹的祸,我不看就什么事情都不会有。
起来之后我把房间里面贴的海报全撕了,因为以前看到有人说过贴海报的房间容易招鬼。
总之我就是彻底被吓傻了,看到什么都觉得害怕。
 
到现在我还没有完全平静下来,一直很紧张,惴惴不安。
不知道过一段时间会不会好一点,如果一直这样下去,我觉得我正常的生活都有困难了。
Categories: Dailylife
  1. k
    March 10, 2008 at 1:28 AM

    //cmft..
     
    我最近也狂做梦。。以前一年做梦次数可以用两个手就能数完,现在每天一个。。。。万恶的XXWatch,搞得人心惶惶。考完试就好了吧。。
     
    还有一个tip, 做了噩梦不要告诉别人你梦到什么了。。。不要说。

  2. yan
    March 10, 2008 at 1:47 AM

    抱着个大熊睡吧

  3. March 10, 2008 at 3:54 AM

    patpat, 我这几天也是被那个公交车的事情吓着了,好几天洗漱都不敢一个人去,总害怕突然会有人跟我说话~~~~
    多和朋友聊聊天啦,放松放松:)

  4. xixi
    March 10, 2008 at 6:42 AM

    patpat,那个公车鬼故事大一就看过,看来杀伤力还不小啊,哈哈
    某次夜聊我给我们宿舍哥几个讲了这个故事
    结果有个哥们胆小被吓到睡不着,半夜点蜡烛看书,差点把宿舍给烧了
    还好我们闻到烟味都醒了,哈哈

  5. 卓瑜
    March 10, 2008 at 7:29 AM

    汗这个:讨论把章鱼吃掉….
    考试前压力大可以理解,撑过这两天,考完了大家一起出去happy一下就没事了
    当然了,你bg

  6. siwen
    March 10, 2008 at 7:44 AM

    …太发指了…我都这样了还让我BG…

  7. Adar
    March 11, 2008 at 1:50 AM

    身在北京表示同情

  8. siwen
    March 11, 2008 at 3:16 AM

   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阿达…

  9. Rebecca
    March 16, 2008 at 3:16 PM

    可能是睡姿不好造成的诶,手压胸口啦,没事的,表害怕,白天多和周围聒噪的人聊聊天哈,聊累了晚上一觉睡到大天亮^^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