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Books > 恶女人 之二十八

恶女人 之二十八

车祸事件

事情非常凑巧,就在我刚回到上海,恶女人去找完我的老板和上一级老板,说完各种不是后,第二天,她就出车祸了。

当时真是弹冠相庆。很晚了,好几个人在微博上通知我这个消息,都一副很解气的样子,觉得老天终于开眼的感觉。我那个时候才意识到,其实世界从来都是正常的,只是我以前组里的一部分人太奇葩罢了。当时甚至有人直接开口问说,死了没?死了没?我有一种她即使当场死了也没什么人会有所谓的错觉。

这个事情可能也抵消了一点我当时想弄死她的仇恨。后来我在茶水间碰到她,她很心虚地对我说,哎呀sylvia,看来做人还是要厚道啊。我差点一口水喷出来,原来你知道自己做人太贱格啊。她还说,哎呀,每个人都希望我快点好起来,我现在终于有点好转了。我又一口水喷出来,为什么我听到的都是幸灾乐祸和大家痛心没有撞得重一点。

这个事情还没完。她车祸之后稍微收敛了几天。后来听说她去找大老板要升迁没要到,于是开始闹脾气了。一开始称病不来,说车祸后果很严重。过了几天,她带着个硕大的脖子矫正器来办公室晃了,像只喇叭狗一样。这也就算了,她把药摊开来,趴了满满一桌,仿佛天下人不知道她病了一样。那段时间所有人都看到一只喇叭晃来晃去,每个人都有种看戏的错觉,真是太做得出来了。

那个喇叭戴了好久,我都不记得什么时候摘下来的,到现在她经常在办公室吐痰还有人说是那时候车祸留下的病根——哇塞还真有人觉得她病了啊。喇叭狗最终如愿以偿,得到了她想要的升职。

我印象很深刻是因为她心虚地跟我说,做人要厚道啊。其他人印象很深刻大概是因为那个喇叭晃了很久。这次车祸,几乎让所有人都知道了她的表演型人格。后来还有人说恶女人其实也不容易的时候,很多人就会哑然失笑,那种感觉就是,你只是一个又被她欺骗到的人而已。

后来很多次,在有人实在被她烦到无法忍受了之后,还是会哀怨地说一句,当初怎么没有被撞死啊。老天大概总归是仁慈的,对于这种人先是警告一下,不会一次就弄死她吧。不过现在看这阵势,她根本没有接受这个警告,反而变本加厉,让我们期待老天的第二次发威吧。就算老天不发威,还有我呢——说不定最后就是我这样的偏执狂牺牲了自己,除掉了low逼,拯救了大家呢:-)

Categories: Books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