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Poison > 推倒第二季

推倒第二季

这个第二季,完全是因为妹子。

妹子对于我找男人这件事情,真的是操碎了心——她才20出头,对男人对婚姻对家庭,都有着美好的幻想,完全不能理解我这种早已经丧失了期待和勇气的大妈心理,每次见了我,都是各种撺掇我找男人。我其实是觉得有没有都无所谓,她就觉得不行,你不能这样。

后面我就跟她说了去年的推倒事件,她现在每次碰到我第一件事就是,你到底推了没有?你上去推啊!碰到喜欢的人多不容易,你怎么能这样呢!你约他出来吃饭啊,看电影啊,要不要我帮你开房?!我:。。。。。。

当时在台北我是真的很有感觉的,现在?我也不知道,已经完全放弃了吧。当时在台北我都没有鼓足勇气去下手,现在又怎么可能迈得出步子。当然我跟妹子说了她也不听,她本身也不是我这种性格,信心满满,而我,真的是对感情,对男人,完全失去了信心,已经有一种听天由命的状态了,随便怎么样吧。

上一段感情真的是让我太受伤了,我一直以为那是感情,到最后发现自己喜欢的男人这么现实,面目可憎,顿时再也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自己的感觉和男人了,投身进去都是伤害,而我本身,也不是一个喜欢付出的人。

不过anyway交谈都是搞笑的,妹子那恨铁不成钢的语气,那恨不得替我而上的勇猛,每段对话都是笑料,等我有空了整理一下,实在是很好玩。

Categories: Poison
  1. S
    May 8, 2017 at 2:21 PM

    你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,北京的那段,安然地解决了。人一生遇到爱情的可能性本来就很低,以为是爱情但不是爱情——不是一件极恶心的事情,只是合理地符合概率。然后你也可以跟20岁的妹妹一样,去憧憬美好的感情(不一定要是爱情)。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