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Poison > 推倒 第二季again

推倒 第二季again

(之前写了一篇第二季,但是那个不作数,没有任何实际信息含量)

我又蠢蠢欲动了。

上次的推倒口号叫了一年,到最后也就是嘴炮,口high。我这个人大概就是不喜欢主动,总觉得只要对方给出任何一点小讯息我都可以顺着竿子爬,但是对方就是不给,于是到最后我觉得,不给,就是没戏,放弃。

我现在想想,年轻的时候,应该还是我不怕被拒绝吧,再加上那时候我动机性没有现在这么强——主要那时候对男女关系的理解确实也很纯粹。约别人出来,从来想的就是只吃饭,看电影,完全没有任何歪心邪念,所以反而能有很多的机会。现在不行了,满脑袋都是推倒,只要去约,肯定就是想推倒的,于是,连约都不敢约了。

这一次又是一样。昨天晚上我又失眠了,莫名其妙我就越来越动心了。同时我也在想,到底什么才是正常的生活。就像我这样,一直浮于表面,还是沉溺于感情之中,就好像永远也不能像其他人一样,老老实实上班,老老实实工作,老老实实结婚,老老实实养小孩,甚至,老老实实过性生活。

我开始觉得自己三观不正了,这样下去就是永远不着地的一生,可是不是我不想啊,也许老天不让我着地吧。我各种口号喊得很high,到最后也就是玩玩打打过到了今天。玩玩打打太high了,以至于,再也没办法走到正轨上去了。

怎么办?不知道。最近诸事不顺心,我有一种,随便怎么地的感觉。

最后说一句,最早我喜欢处女座,后来我喜欢摩羯座,到现在,我居然开始喜欢火相三傻了。UNBELIEVABLE.

 

Categories: Poison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