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Poison > 推倒 第二季 2017年5月24日

推倒 第二季 2017年5月24日

昨天我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。

时间顺序是这样:

之前在长泰的时候呢,我就注意到有这么一号人,并且,他像我前夫。

不要误会,我当然不是为了找替代品,而是,我确实喜欢这一类人。哪一类?不好描述,反正就是,这一类。

当然也有人说不像,像不像其实也无所谓,我只是想说,我很早就注意到他了。

大半个月前我被强制性转岗了,跑过来培训,找了个位置坐下。开始上课了,有一个人姗姗来迟,是他。他看看我,我看看他,旁边的座位上放着我的包,我拿了下来,他顺势就坐了过来。

有那么一刻我心里在想,有朝一日我如果推成了,心里的OS一定是,从你成为我同桌的那一刻起,我就没打算放过你。

心理暗示这种事情的力量确实很大。之前在长泰,我就从来没有动过心思,可是一旦他坐到我旁边了,脑袋里面立刻就涌出潮水般的念头,挡也挡不住。有那么一刻我觉得自己太差劲,同龄人好多已经开始走上各种事业的正轨,而且儿女双全家庭和美,并且一直鼓励我,希望我能过得更好,我却在34岁高龄,还在上着白痴一样的课程,并且想着如何勾搭比我小十岁的同桌。可惜这种上进的自省的念头,虽然时时刻刻冒出来,但是还是不能阻挡,我想要勾搭的心思——多么pathetic又累教不改的一个人。

我们同桌了一个礼拜,按部就班,我没有任何特别的行动——心里再想,表面上也要hold得住,我大摩羯,别的本事没有,忍这件事情,可以做到极致。当然那个时候我是以为我们可以同桌两三个月,不急这一时,却没有想到,第二个礼拜,我们就分开了。

我这个人最怕别人说我重色轻友,第二个礼拜有男闺蜜要坐过来,我就让他坐过来了,心里却暗暗骂娘:你坏了老娘的好事。

于是又过了两个礼拜,也没啥特别的事情发生,除了我们两个一起去吃过两次冰淇淋,以及吃过一次饭。我大概一直在觉得自己pathetic和想要推倒之前徘徊,对方呢,我想任何一个正常直男,碰到一个比自己大十岁的中年女人,估计都不会太主动吧。

不过还是有进展。进展就是他加了我的微信,微信打开了你更加了解一个人的渠道。我也还是怀抱期望,超级励志,觉得,大十岁又如何,老娘要凭着个人魅力搞定他。这一切的励志,在昨天终于被打击得粉身碎骨。

这两天班上突然冒出来一个女的,年纪小,90后,which我之前没有注意到,直到昨天,我发现我的target跟她开始出双入对了。我观察了一下,you know,女人,从来只分两种,傻的,和不傻的,她明显,属于不傻的。我于是如临大敌,然后这时候同桌(现在同桌换成了男闺蜜)对我说,你到底在想什么?90后如果真心要跟你争,你以为你有任何胜算?年纪大了,都是看别人脸色过日子。
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差点飙泪。本来我就一直觉得勾搭还有推倒这些事情,在我这个年纪,显得有点low,被他这么一说,好像更low了。当然最大的打击还是来自于,我心仪的小男生,开始跟别人出双入对了,而我一开始,还以为自己是有希望的。

这日子,没法过了。

 

Categories: Poison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