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Dailylife > 2017年7月12日

2017年7月12日

题记:Unbelievable,现在连约炮的market,都竞争这么激烈。

上次说到我被人约炮了,我没有马上拒绝,想看看他到底会在我身上花多少时间。

星期一:对我无比殷勤,到了晚上发自己的裸上身照给我。不得不说,身材是真好,脸一般。如果脸好一点,我应该是把持不住了。

星期二(昨天):他开始跟我聊天了。不知道他是不是太饥渴难耐,晚上去泡夜店了,然后夜店的一个妹子看上了他,拼命勾搭他,要献身。

他给我看照片,我说这样的献身你都不要么?他嘿嘿笑,说是有点心动。

他之前信誓旦旦说只勾搭了我一个,我于是揶揄他说,你好意思说只勾搭了我一个。他毫不羞耻地回答:我没有说谎!这个女的,是她主动勾搭我的!我:。。。。。。(随便你怎么说吧)

最后我说,注意卫生,其他你随意。他又嘿嘿笑,很直接地说,是准备上了。

星期三(今天):昨天晚上他就没有再献殷勤了,到了今天,已经杳无音信了。我直觉他已经跟那个女的搞上了。

What is real life? This is real life。Seriously我实在不知道现在这种世界,到底真正忠诚于一段关系的人还有多少。他女朋友挺漂亮的,大约是处女,所以不想结婚前跟他上床,一定要等到结婚。于是他就忍不住了,到处出击。在他的描述里面,扑上来的女的也是一堆,他都不怎么喜欢,如果他再花心一点,早就忍不住了——按他的说法,已经为了女朋友守贞一年了。

最后我想说,真的,到了middle 30s,你会发现,所有的market,都朝着你的反方向疾驰而去,连约炮的market,都不多看你一眼。可是so what?你能坚持到middle 30s,你就能继续坚持下去。Market往东,我往西。

Categories: Dailylife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